數學題

只要努力算

就會有答案

不過

還是有一些的答案是<無解>

 

就和現在的我一樣

簡單的問題

卻有複雜的答案

 

明明

待會兒要上課

為啥我還要上網?

答案是

無解

 

明明

可以放棄

我卻一直一直

和朋友繞圈圈?

答案是

無解

 

明明

可以忘記

我卻總是

把他寫在我的日記?

答案是

無解

 

放完假後

只剩兩天

該用什麼心情?

答案是

無解

 

是高等生物?!

語言複雜

文字複雜

歷史複雜

構造複雜

就連

心思也是......

 

我可以當低等生物嗎?

答案是.....

不可以

終於有答案了==

 

唉~~~~

總之

世界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心(掛點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